close

今天GVO的主題是"Science demystified love"

在預習的時候就有點複雜

又希望太陽這堂課會來

因為可以得知他和他女友的狀況

但又怕聽到真相會很難過

而且又猶豫如果他來了

我要趁機說我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

結果

他今天竟然來上課了

我無法說出我有暗戀的人的事情

因為他在我後面說

我想聽到他說他的真實狀況

結果

果然是令人心碎

他真的很喜歡她

我只剩下三年的時間可以拼了

聽到"婚禮的祝福"我又要哭了

雖然同樣的話之前就有聽別人轉述過了

沒想到親耳聽到會這麼心碎

我好怕那天的來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hmot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